Cancer.L

此号已弃用,勿关。新号Louis.shy。

开端

设起子哥皇帝。本文略雷,不知道能不能he。作者文笔爆炸。

相府,探子正在向左相汇报情况。

 “相爷,梁王妃今日身子有恙,梁王陪在榻前。”

“相爷,今日梁王妃病好了大半,拉着梁王要出去游玩。”

“相爷,今日梁王妃······”

“老许,你要的傀儡偶我做好了。”妩媚的红衣女子推门而入。

“右相······”

“退下吧,本相跟右相有事要谈。”许墨挥挥手,让探子退下。

“是。”探子退了下去,心里却还在嘀咕着:“感觉两位相爷挺般配的,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?”

探子走后,罗嘉牵进一个女子,赫然是悠然的模样。

“许墨!”女子笑眼盈盈,灵动的双眼宛如真人。

“这是······”许墨唇边笑意不减,目光中多了几分探究。

“这是我的人偶。你的······不知左相什么喜好,就直接用被子裹过来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穿他的常服就可以了。”

罗嘉精致的脸上笑容渐渐走样:“倒是可以衣服给你,你自己帮他穿。”

“呐,人偶我藏在屏风后面,你给他穿上衣服带出来。”

一会儿,许墨拉着一个男人走了出来。那男人的眼睛却是空洞的,但梁王的模样使他英俊不凡。

好像看穿对方心中所想,罗嘉上前讲解道:“耳后有个按钮。”

许墨摁下按钮,身旁的人眼中渐渐有了神采。那双紫眸直直地望进许墨的黑眸。那里面除了他一贯的冷冽,还有一丝许墨从未从他眼中看到过的······柔情。

“做得精巧,可毕竟不是他。”许墨再次摁下按钮,把人偶推回给罗嘉,“阿罗,定金我不要回了,把它销毁吧。”他的眼中,闪过怅然若失。

罗嘉的脸上不再有笑容。她摁下自己人偶的按钮,当着许墨的面把人偶拆开,扔进火里付之一炬。

许墨没有说什么,只是久久地看着罗嘉。

罗嘉低着头,盯着跃动的火焰沉思。

不一会儿,她抬起头,眼里是疯狂的一片血红。她转身向外走了几步,又回头一笑。

“老许啊,我们造反吧。梁王归你,王妃归我。”

“右相,这种玩笑可不能乱开。”

罗嘉跳上屋檐离开了。

许墨脸上的笑意越发地深邃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9)